学术报告:麦克风阵列稳健处理技术及其应用
时间: 2021-12-27  作者:   浏览次数: 11

主讲题目:麦克风阵列稳健处理技术及其应用

主  讲 人:陈华伟 教授

讲座时间20211228日,下午2:30

讲座地点:逸夫楼326

邀  请 人:张晓俊


主讲人简介

陈华伟,博士,教授,博士生导师。20044月,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,获工学博士学位。20046月至20058月,在南京大学近代声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。博士后出站时,获评南京大学副研究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。20058月至20098月,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信号处理研究中心工作,任Research Fellow20098月回国,加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,并破格晋升为教授。

目前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:语音与音频信号处理、传感器阵列信号处理、机器学习及其在语音处理中的应用等。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和学术会议(包括IEEE Transactions、美国声学学会JASA、声学学报、ICASSP)发表论文百余篇。主持承担了包括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十余项课题。现为江苏省声学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,江苏省通信学会水下通信专委会委员,担任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》编委,以及国际SCI学术期刊《IEEE Access》和《Circuits, Systems, and Signal Processing》的副主编(Associate Editor)